•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图书馆代表队荣获浙外运动会教工组田径团体总分第三名

发布日期:2023-11-17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浙江外国语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暨体育艺术文化节近日圆满落幕,图书馆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出色,荣获教工组田径团体总分第三名。

 

9128



      图书馆代表队作为参赛队伍之一,展现了良好的竞技水平。队员们积极备战,认真训练。在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全力以赴参与每一个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图书馆代表队在男子中年组1500米、男子中年组跳远、男子中年组铅球、女子中年组铅球等项目上获得4枚金牌,在女子中年组立定跳远上获得1枚银牌、在男子青年组铅球上获得1枚铜牌,最终以优异成绩站上了领奖台。

 


B7A1


106AA



103E1


      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馆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文字 | 韩露盈
摄影 | 图书馆代表队
排版编辑|韩露盈
校对 | 钟慧
终审 | 薛海丹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