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张环宙校长一行走访指导图书馆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2作者:来源:图书馆办公室 浏览量:

3月2日上午,校长张环宙副校长、党委委员张梁、柴改英、姚旻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科研处处长洪明等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图书馆走访探望馆员,向节后返岗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图书馆全体馆员参与走访调研。

张环宙认真听取了每位馆员的自我介绍和岗位职责汇报,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读者对图书馆的满意除了优异的硬件设施外,更离不开各位馆员老师的暖心服务和学科专业指导支持。张环宙谈起了当年在杭图书馆学习的美好经历,希望图书馆也能为我们学生的四年学习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在即,新的一年对图书馆工作会有新的要求,她强调每位馆员要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清晰明了,为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和专业的读者服务而努力。

图书馆老师对校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立足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积极开拓创新,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图书馆人的力量。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