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姚旻副校长到图书馆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4-01-19作者:来源:图书馆办公室 浏览量:

日前,姚旻副校长来图书馆调研工作。馆长马新生就图书馆发展历史、馆藏布局、工作特色和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

姚旻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图书馆服务全校师生、支撑教学科研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姚旻指出,图书馆近年来在图书情报文献建设中有了长足的进步,馆内空间布局温馨,学生很喜欢来图书馆学习,是学校良好学风的重要体现。图书馆同时承担了文化交流的功能,要进一步挖掘校内外资源,多邀请名家大家进校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引导学生阅读经典,积极营造全民阅读文化氛围。图书馆还要明确未来发展的目标与愿景,要在“多语种红色空间”打造、特色馆藏建设上积极作为,久久为功。

图书馆内设机构负责人、直属党支部委员等陪同座谈。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