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学术/资源 > 正文

讲座|毕业论文资料检索与利用等2则

发布日期:2023-05-06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30406


主题:毕业论文资料检索与利用

讲座人:吴维丽

讲座内容:本讲主要针对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资料检索、开题报告撰写等难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引导学生通过数据库平台找寻自己的论文写作思路,构建论文框架,利用检索技巧高效筛选文献信息,助力论文写作。

时间:5月8日 上午8:30-9:30;5月10日 上午9:00-10:00

地点:融b308

讲座对象:东语学院大三学生




主题:文献信息检索方法与技巧

讲座人:楼宇源

讲座内容:本讲以中国知网和EBSCO为例,介绍文献检索知识,帮助读者学会利用信息资源平台进行中外文文献检索,并在查阅文献的基础上,学会按照学术论文格式进行写作。讲座以案例操作的形式为主,帮助学生高效掌握检索方法和技巧。

时间:5月9日14:00-16:00、5月10日9:00-11:00

地点:机房

讲座对象:文旅学院大三学生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