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学术/资源 > 正文

讲座|文献检索与毕业论文写作

发布日期:2023-05-08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主题:文献检索与毕业论文写作

讲座人:李幸 蔡俊杰 钟世明

讲座内容:包含三个模块:


library of ZISU


模块一、主要针对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资料检索、开题报告撰写等难点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引导学生通过本校图书馆数据库平台找寻自己的论文写作思路,构建论文框架,利用检索技巧高效筛选文献信息,助力论文写作。

模块二、通过万方选题平台开展讲解,围绕文献精读、选题分析、选题测评等模块进行功能介绍,旨在帮助毕业生提升对数字资源的了解和使用,提升信息素养和毕业论文选题与写作能力。

模块三、详细介绍如何利用笔杆网论文在线服务系统助力毕业论文写作。按论文选题分析、资料收集、在线写作、参考文献、论文查重五个写作步骤展开,并引导学生使用系统进行论文纠错和论文排版,助力学生快速掌握论文写作工具的使用方法,提升毕业论文写作水平和写作效率。


时间:5月22日 晚上7:00-8:30

地点:线上

讲座对象:教育学院2024届毕业生

          英文学院2024届毕业生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