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实行座位预约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9作者: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各位读者:


    为合理使用图书馆有限的座位资源,避免占座现象发生,图书馆于2018年5月14日(周一)起实行座位预约管理。


    读者如需使用图书馆自习室或阅览室座位,需凭校园一卡通现场刷卡选座或通过微信扫码远程预约座位,适用范围为涵养楼一楼自习室和二楼阅览室,品院B一楼自习室暂不作要求(预约管理开启时间另行通知)。请各位读者配合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即日起搬离存放在自习室的个人物品。


    开放预约管理后,图书馆每天早上8:30对自习室座位物品进行清理。请各位读者每次使用完毕离座时注意带走个人物品。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请联系场地管理人员或图书馆信息化与数据中心(电话:88213101)。


                    图书馆
                      2018年5月9日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