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公告信息 > 正文

关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征询函

发布日期:2023-02-22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各部门、学院(部)、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面向全校征求意见与建议。


      意见与建议不限范围,可以是针对图书馆整体工作作风和内容,也可以是针对具体某项工作或者是某位工作人员等。意见与建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


      非常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烦请于2月24日下班前将您的宝贵意见提交给我们,联系电话:88213042,电子邮件:zxbgs@zisu.edu.cn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2023年2月21日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