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新闻信息 > 正文

图书馆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10-09作者:陈晓洁来源: 浏览量:

书香致远,逐梦芳华

——图书馆2022级新生入馆教育圆满完成

为帮助新生尽快地了解和熟悉图书馆,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馆藏文献资源和服务,提升新生的信息素养水平,图书馆面向2022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馆系列教育。9月21日至30日,图书馆在学生处以及各学院的密切支持和配合下,分时分批完成88个班级近3000名新生的新生入馆教育。

 

在馆员老师和图管会同学的讲解和指导下,新同学对图书馆的馆藏分布、规章制度、自助设备使用等有了一定的了解,学会了如何借阅图书资源、如何绑定账号和预约座位等。

图书馆希望以新生入馆教育活动为契机,让每位新生了解图书馆、喜欢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充分发挥图书馆知识宝藏、智慧殿堂的重要作用。今后,图书馆将继续探索高效优质的读者教育,提高学生的信息获取能力和资源利用水平,成为同学们追梦路上的良师益友。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