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电子资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资源 > 正文

中国基础教育期刊全文数据库

发布日期:2021-12-02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中国基础教育期刊全文数据库


    中国基础教育期刊全文数据库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十五”国家重点电子出版项目、“十一五”国家重大出版工程项目《中国知识资源总库》和中国知识基础设施工程(CNKI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有效地支持基础教育中的教育教学、科研选题、论文撰写、自主学习、研究性学习、教育管理、校本资源建设等活动,并可支持各级各类文献检索课程和信息素养课程的教学与研究。





1、出版总量:截至2021年11月,收录2240种期刊,文献量超过1800万篇。其中,独家收录期刊300多种,核心期刊480多种。
2、分类体系:双导航分类,专题导航和学科导航体系。
3、产品直接访问网址:
http://r.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FJD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