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电子资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资源 > 正文

    博图外文电子书(BKS数据库)内容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多。

发布日期:2015-01-04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博图外文电子书(BKS数据库)

访问地址:

远程 http://www.cnbooksearch.com/

本地 http://10.20.10.33:8088/Default.aspx


    博图外文电子书(BKS数据库)内容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等,为读者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外文素材。 提供超过450,000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80%是2010年以后出版的,年更新量超过50,000多种。


产品主要特点:


    1、首次使用,请先下载并安装博图专用阅读器http://www.cnbooksearch.com/soft/botuReader.rar。


    2、资源质量高,涉及学科广,所有电子图书均为pdf格式,可以在线阅读和文字拾取,没有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且支持全文检索,不需要占用用户过多的存储空间,具有图像清晰、阅读方便可下载复制和粘贴,支持下载和打印占用空间小等优点。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