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电子资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试用资源 > 正文

学术资源地图

发布日期:2023-03-10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学术资源地图简介

 

地址:http://zisu.resourcemap.com.cn/


“学术资源地图”是基于学科聚类和数据驱动的多维度学科导航。挖掘和揭示高校图书馆馆藏学术资源,通过资源地图提供的搜索功能为用户提供学术资源检索服务。通过学科导航方式,以单一学科的形式,呈现学科下重要的学术资源。学科聚合功能,多维度展现不同指标下的数据导航。旨在挖掘高校图书馆学术资源潜力,为用户提供学术资源搜索。对图书馆来说是一种新的资源揭示方法,辅助学科资源梳理和学科评估。对读者来说能更快捷得挖掘高校图书馆学术资源潜力,搜索自己本学科的相关资源。

 

解决了目前现有的资源揭示系统中:纸电混合、内容杂乱、无排序机制、Marc记录维护清理困难、非教育部学科体系、无排序筛选机制,导航功能不强、无法推荐重要期刊、基础数据多年不更新这些问题。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