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电子资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特色资源 > 正文

图书馆教材教参信息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1-12-27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图书馆教材教参信息服务平台为我校师生提供教材教参全文在线阅读、章节文献传递服务、馆藏纸质书导引。


本平台资源仅限本校师生使用,服务于学校教学科研,严禁用作其他商业用途。


接下来,教材教参信息服务平台将继续完善并及时更新,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使用步骤:
1、先通过校内统一身份认证。校园网内电脑请点击上方表内标蓝色的访问地址,然后输入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通过认证。(师生的默认账号密码一般是 账号:身份证、密码:zisu+身份证后六位)

2、通过认证后,打开教材教参信息服务平台 https://24185gf.mh.chaoxing.com/



如您有任何建议或意见,请联系我们!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