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电子资源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电子资源 > 特色资源 > 正文

浙外馆藏数字化借阅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2022-12-09作者:Admin来源:浙外图书馆 浏览量:

180B9


访问地址:http://10.20.10.46:9088

可以手机号加验证码登录



主要功能说明:在单位IP范围内验证读者账号,读者使用浏览器访问平台进行数字化图书的检索,通过数字副本借阅申请来获取全文。解决了数字化图书数据可视化展示问题,不再是封闭的储存数据,利于珍贵数据的文化传承。馆藏数字化在线服务4.0平台具有如下特点:

一、平台首页功能

1.图书首页展示:

1.0注册:两种登录方式都需要填写申请。

1.1访问登录:

1.1.1、账号系统独立模式,采用手机号 + 验证码登录;

1.1.2、可对接统一身份认证;增加系统授权功能,对第三方账号虚平台授权才可登录;

1.2多频道支持:平台支持多个频道,默认单一图书频道,其他频道可在后台添加。

1.3分类支持:图书默认按中图分类法进行分类,后台可自行创建分类作出更改。

1.4使用说明:文献数字化在线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1.5图书推荐:单位可在后台图书推荐栏进行操作,推荐单位想首推的书籍。

1.6一周图书排行:平台根据图书的周浏览量进行排行。



2.图书检索:

2.1搜索:通过输入框输入内容进行模糊查询,检索结果包含输入内容有关联的书籍。

2.2二次搜索:在搜索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检索。

2.3高级搜索:精准搜索,书名、作者、主题词、出版日期作为条件筛选结果


3.预览:

读者可预览书籍的书名页、版权页、目录页等。



4.借阅:

通过点击“馆藏借阅”按钮或阅读页面“借阅”按钮,进入借阅申请界面,同意说明,开始提交借阅;每次申请会占用总次数(总次数在后台可设置)。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