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到馆新书 > 正文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到馆新书 > 正文

社交天性:人类社交的三大驱动力

索书号 B038/M198/2016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正题名:社交天性:人类社交的三大驱动力

作者:(美) 马修·利伯曼著, 贾拥民译

索书号:B038/M198/2016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上架时间:2017年05月01日

内容简介:本书是社会心理学家马修·利伯曼解读人类“社会脑”的权威之作, 它告诉我们为什么在充满合作与竞争的智慧社会中人们喜爱社交又相互连接, 个人的社会影响力如何得以发挥, 书中处处充满了令人惊喜的洞见。为什么有的人天生善于社交, 而有的人总是充满障碍? 为什么智商越高的人越难相处? 心痛对人的伤害甚至超过头痛? 慈善组织如何激发人们的捐赠行为? 比金钱更有效的激励员工的方式是什么? 针对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 从如何理解他人的思想和行为、如何与他人合作, 到如何帮助孩子高效学习、如何激励员工努力工作, 《社交天性》为我们提供了科学的解释和建议, 为我们讲述人类社交的三大驱动力。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