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学术/资源 > 正文

NoteExpress​文献管理与检索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日期:2023-03-16作者:来源: 浏览量:

即日起图书馆开通NoteExpress系统使用权至2023年6月30日,无帐号密码,通过IP控制,欢迎读者使用,为您查阅文献、论文写作提供便利!   

 

NoteExpress 是一款专业级别的文献检索与管理系统,在撰写学术论文、学位论文、专著或报告时,涵盖“知识采集,管理,应用,挖掘”的知识管理的所有环节。NE除英文文献外,对中文文献管理及中文写作也有较好的支持。具体包括:

检索:一键检索下载学校图书馆订购(或非订购)数据库题录,如SD,CNKI,万方、超星等。

管理:分门别类管理收集到的电子文献,多种标识标签实现文献个性化管理。

分析:对题录信息进行多字段统计分析,快速了解文献领域热点、专家等信息。

发现:随时记录阅读文献时的思想火花,高效有序地管理笔记。

写作:提供Word和WPS插件,随时引用文献,生成期刊要求的各种参考文献中英文格式。

 

系统下载地址:

http://www.inoteexpress.com/support/cgi-bin/download_sch.cgi?code=ZJWGXY

 

温馨提示:

1. 建议安装NoteExpress时先关闭杀毒软件及word,安装成功后再恢复正常即可。

2. 如果您以前安装的是2.0版本,需要先卸载后再安装新的3.0版本 。

3. 建议用户正式使用时建立自己的新的数据库,并选择附件存放的文件夹以及附件存放方式。

 

欢迎读者下载安装桌面端,并利用下列使用教程获得帮助,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通过论坛进行经验交流、获得技术支持!

 

官方地址:http://www.inoteexpress.com

技术支持论坛: http://www.inoteexpress.com/nesupport2/forum.php

NE初级教程:https://mp.weixin.qq.com/s/2ywWdXap2_R5BGztqsnVkQ

NE图文教程:http://www.inoteexpress.com/wiki/index.php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