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图书之窗 > 正文

图书馆之窗2017年第2期总第59期 书香浙外:“分享经典·与大师对话”阅读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05-25作者: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由校团委、图书馆、校工会、中文学院、校学生会共同主办的“分享经典·与大师对话”第一期阅读分享会在涵养楼图书馆顺利举行。

 

本次阅读分享会由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的鲁献蓉和李幸两位老师主讲,校团委、图书馆、中文学院、校工会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阅读分享会。

  

伴随着午后和煦的日光,老师与学生围成一圈,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和感受。

 

鲁献蓉老师首先与大家分享了她的读书故事。鲁老师回忆小时候在街上买小人书的经历,认为“能够在图书馆随时有书看是最幸福的事情”。鲁老师认为读书是一个“润物细无声”的过程,能在不知不觉间丰富自己的精神。鲁老师经常在闲暇时间写写诗或小说,还通过书交到了最好的朋友,读

书可以说是影响了她的一生。

 

    欲知全文请看下附链接。

 

201705《图书馆之窗》2017-2-59.pdf 下载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