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官网
  • 返回首页
  • 今日到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读者服务 > 图书之窗 > 正文

图书馆之窗2017年第3期总第60期 书林漫步

发布日期:2017-10-26作者: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 浏览量:

 书林漫步

 

《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真实还原总书记奋斗的青年时代;以引人入胜的故事讲述总书记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党一以贯之的忠诚热爱,富民强国的抱负和担当,一心为民的深厚情怀;76幅珍贵图片绝大部分为首次公开发表,高端权威、可读性强、适合各界读者,更是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大中学生课外阅读的优秀读物。

 

《习近平讲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是“讲好中国故事”的“第1主讲人”。 《习近平讲故事》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故事的一次阶段性集结。《习近平讲故事》通过“对内篇”(“廉政故事”、“品格故事”、“励志故事”、“治理故事”)和“对外篇”(“人民友好故事”、“国家交往故事”、“文化融通故事”、“历史情感故事”、“亲历的故事”)来解析习近平总书记如何以这些“故事”来传达中国的改革发展之道、大国外交之道、修身为人之道。在此基础上,《习近平讲故事》还增加了“释义”和“背景”两部分以作延伸阅读,对故事进行了丰富,对故事语境作了说明,使故事更加丰腴充盈。全书不仅文字明白晓畅、故事引人入胜,而且言约旨远、启人深思。读者不仅能从中领略丰富的故事、阅读优美的文字,而且还能从中学习到“打动人、说服人”的本领和方法。

 

《习近平用典》

  旨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引用典故追根溯源的同时,并究其现实意义进行解读,以期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精神,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

 

本期全文请查阅下附链接。

 

 

20171018《图书馆之窗》2017-3-60.pdf 下载

次访问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