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页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服务 >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

查收查引服务

 

    图书馆依据委托人提供的论文信息,查询论文被SSCIA&HCICSSCICNKI数据库收录和引用的情况,并依据检索结果出具收录和引用检索报告。

 

1、服务对象

本校教职工。

 

2、服务方式

在线提交。方式一、钉钉系统中,“最多跑一次” → “查收查引”;方式二、微信公众号“浙外智慧校园” →“办事大厅”→“查收查引”。

 

3、服务时限

1-3个工作日内完成检索报告,并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申请人到弘文馆5楼教学科研支持中心自取检索报告。同一篇文献,一般只提供检索报告1份或相关管理部门要求的份数。

 

4、服务费用

免费。

 

5、报告适用范围

   本服务所提供的检索报告仅供作者个人参考或校内认证与成果统计,如需校外使用或其他用途,请按72)提示操作。

 

6、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8213104

地址:弘文馆5楼教学科研支持中心

 

7、温馨提示

1)申请人必须是论文作者,否则图书馆有权拒绝服务。

2)如需科技查新站提供的检索报告、以及SSCIA&HCICSSCICNKI数据库以外数据库的检索报告,请到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如浙江大学图书馆(http://libweb.zju.edu.cn/_t2319/55976/list.psp)、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http://www.lib.zjut.edu.cn/showInfo.jsp?kind=20&newsid=92)等申请办理。

 

官方微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42、88213101 Email: hly@zisu.edu.cn、wfan@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1955-2021 浙外图书馆官网          

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