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页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图书馆新教师入馆培训圆满收官

9月12日,为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并熟悉图书馆,掌握馆内各种资源的使用与获取方法,图书馆教学科研支持中心李老师为我校2022年新入职教师做入馆培训,20余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入馆培训以“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概览”为主题,从图书馆概况、文献检索与原文获取、图书馆相关配套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图书馆。新入职教师十分关注馆内座位预约、校外电子资源使用、文献获取等问题,李老师一一予以回答,现场老师们积极参与互动,气氛活跃。

 

新教师入馆培训作为学校新教师研习营的一个环节已实行多年,通过讲座和参观活动,使新教师迅速了解图书馆,一些新教师在培训结束后就开始使用座位预约系统预约座位,联系学科馆员向图书馆推荐图书,邀请学科馆员开设嵌入课程的文献检索课等。

图书馆作为学校教学和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履行高校图书馆的使命,为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信息资源保障和支持。在传播科学知识、实现科研梦想的道路上,我们相伴同行。

                                             

官方微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42、88213101 Email: hly@zisu.edu.cn、wfan@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1955-2021 浙外图书馆官网          

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