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页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本馆概况 >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校领导来图书馆调研指导

9月2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包永根来图书馆调研指导图书馆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顾黎明陪同调研。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直属党支部委员和各部门主任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会上,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图书馆软硬件设施、内部机构设置、教学科研支持工作等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图书馆直支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具体进展,将巡察问题清单上的三大问题17个具体问题35项整改措施按完成度分四类标记报告。

包永根充分肯定图书馆针对巡察问题清单的整改落实工作,仔细询问了图书馆书刊资源建设、信息情报、信息素养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党委开展校内巡察目的是为了全面梳理发现问题,二级单位需统一思想、规范管理,看认识看行动还要看效果,对整改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历史遗留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包书记指出,图书馆在完善内部建章立制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推动责任制度落细落小落实;要制定长期发展规划,着力做好人才队伍梯次建设,充分发挥为师生提供优质文献信息资源、提升教学科研支持服务的重要责任;要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精神。


摄影:汪铁良

官方微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42、88213101 Email: hly@zisu.edu.cn、wfan@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1955-2021 浙外图书馆官网          

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