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页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子资源 > 中文资源 中文资源
资源名称 超星数字图书馆|汇雅电子书 资源类型 电子图书
访问地址 汇雅电子书 V3.0
点击率
责任馆员 Admin 发布时间 2014-03-07
订购状态 已订购 适用范围 馆内
使用指南    
资源介绍

超星数字图书馆成立于1993年,是由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该厂家是国内专业的数字图书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数字图书资源供应商,现在来到了“汇雅电子书 V3.0”版。


超星数字图书馆是国家“863”计划中国数字图书馆示范工程项目,2000年1月,在互联网上正式开通。目前拥有数字图书八十多万种,覆盖范围涉及哲学、宗教、社科总论、经典理论、民族学、经济学、自然科学总论、计算机等各个学科门类,并以每天数百种的速度增加。


阅读器下载


扫描下载手机客户端

 
超星阅读器SSreader 5.4 PC版

更新日期:2020年04月27日

适用:Windows操作系统

文件大小:25.7M

立即下载



官方微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42、88213101 Email: hly@zisu.edu.cn、wfan@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1955-2021 浙外图书馆官网          

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