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页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资源 外文资源
资源名称 DE GRUYTER德语电子书(浙外专属92种,疫情期间开放全库) 资源类型 电子书
访问地址 DE GRUYTER德语电子书
点击率
责任馆员 发布时间 2020-04-21
订购状态 已采购 适用范围 校园网内
使用指南    
资源介绍

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有260多年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首都柏林,其学术出版物涵盖人文社科及科技医学。每年出版1300余种新书,690多种同行评审期刊,及40多个数据库/参考工具书。2012年,随着对维斯塔出版社(Versita)的收购,德古意特成为世界上第三大开放获取出版社。2013年,德国的两个老牌出版社,奥登伯格(http://www.degruyter.com/page/556Oldenbourg)和科学院(Akademie)也纳入德古意特旗下。不仅如此,德古意特还与世界知名出版社,如哈佛大学出版社(Harward University Press)在电子书销售方面展开独家合作。

 

在数字出版方面,德古意特出版社拥有50,000多种重印品种的数字内容。所有新版书,同时出版纸质版与电子版。德古意特电子书共12,000多种,学科包括语言及传播学、哲学、文学研究、历史学、社会科学、法学、古典及近东研究、图书馆学及信息科学、神学、犹太学及宗教学等,年代从1960年至2014年。其中包含许多最为畅销的德语书,如歌德系列(Goethe)、康德系列(Kants)、国际图联(IFLA)系列、尼采系列(Nietzsche)、应用语言学系列等。

 

我校购买的92种德语电子书,疫情期间,出版社为浙江外国语学院开通了全部12000种德语电子书免费访问三个月的特别支持。


 

官方微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42、88213101 Email: hly@zisu.edu.cn、wfan@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1955-2021 浙外图书馆官网          

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