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旧版页面
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电子资源 > 外文资源 外文资源
资源名称 阿拉伯语电子书 第二辑-现代阿拉伯文艺复兴 资源类型 电子书
访问地址 阿拉伯语电子书
点击率
责任馆员 发布时间 2020-04-21
订购状态 已采购 适用范围 校园网内
使用指南    
资源介绍

阿拉伯语电子书

第二辑-现代阿拉伯文艺复兴

 

 

 

本电子书通过IP地址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登录总网址,可以对三集内容进行联合检索。点击各集链接,可以在各集内进行检索和使用。CINFO中文网站http://www.cinfo.net.cn提供更多数据库详细信息。

 

 

East View公司提供的阿拉伯语电子书(Kotobarabia Arabic E-Library),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专业阿拉伯语电子资源之一,全库共收录来自埃及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位作者,非政府组织,出版社与杂志社的12,000多种阿拉伯语电子书,同时也不断有新的合作伙伴加入,书目数量不断增加。“阿拉伯语电子书”共包括三个专集——《现代埃及图书典藏》,《现代阿拉伯文艺复兴》与《阿拉伯领导人、历史学家与哲学家著作》。所收录的内容绝大部分为阿拉伯语,提供阿拉伯语和英语双语检索界面,还可通过阿拉伯语软键盘输入阿拉伯语,将经典的与现代的阿拉伯语著作完美地展现在读者面前。

 

 

现代阿拉伯文艺复兴(Kotobarabia Modern Arab Renaissance Collection)

 

 

本专集内容包括从1820年至1914年整个伊斯兰国家出版的图书,并主要集中于埃及与叙利亚等热点地区。近3,000种图书涵盖了人文科学与自然科学,并包括了如Mahmoud Abdo, Gamal EI Din EI Afgahany 和Rashid Reda等多位作者,以及哲学、神学、文学、艺术、历史和政治学等相关学科的著作。

官方微信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留和路299号  邮编:310023 电话:0571-88213042、88213101 Email: hly@zisu.edu.cn、wfan@zisu.edu.cn

© 浙江外国语学院图书馆 1955-2021 浙外图书馆官网          

次访问